滁州市医疗保障政策百问百答

    发布时间:2022-05-26 10:51
    【字体:打印

    前 言

    滁州市先后印发《滁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滁州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和《滁州市城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试行)》, 在全省率先健全了统一的医保制度体系,并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

    鉴于医疗保障政策惠及全市 400 多万参保群众和近2000 家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受众范围广泛,为认真贯彻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让广大参保群众更直观、便捷地了解医保政策,滁州市医保局组织市医保中心专家结合全市医保政策实际和广大参保群众关心、疑惑的问题,编写了《滁州市医疗保障政策百问百答》,分参保缴费、待遇及报销、医保电子凭证、异地就医、智慧医保等十大类别 200 个问答,对医保政策及业务办理进行了详细解答。

    欢迎广大参保群众结合自己的医保需求,“对号入座”了解掌握自身在参保缴费、医保待遇和业务办理方面的政策,更好地享受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

    联系方式
    0550-80202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