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明光市烟草专卖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6 11:50
    【字体:打印
    一、明光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场监管局联合实施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根据《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人员名录库》,随机抽取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的“两随机”抽查机制,严格按照检查事项清单进行检查,并及时公开检查结果。
    二、严格落实烟草专卖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水平,强化执法监督制约,遏制违规执法,执法腐败现象;规范行政执法内容,方便客户,提升效率,依法有序管控卷烟市场。
    三、建立检查对象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并根据检查对象及执法人员调整情况适时进行动态更新。 根据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规定,每年开展随机检查1-2次,每次抽查企业主体的数量为抽查对象名录库中总数的5%-25%左右;明光市烟草专卖局抽取两户,经检查,店内经营规范,无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