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8
    【字体:打印


        6月1日下午,明光市气象局局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 安全生产嘉山行”活动动员部署会。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嘉山行”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密切结合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重点,对“安全生产月”工作任务进行分解。
        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明光气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