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0
    【字体: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7日下午,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现实案例,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气象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纷纷表示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和红线,为推动明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集中观看结束后,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气象中心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建设讲政治、懂业务、敢担当、善作为的明光气象队伍,不断提高气象干部队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提供坚强气象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