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0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8月4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领学。学习主要围绕《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体制机制、职责任务、处理程序、监督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工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依照《条例》规定的处理程序办理信访事项,耐心接待来访群众,依法解决群众合理的信访诉求及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要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作为普法工作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对《条例》进行普法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