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3
    【字体:打印

    为保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安全,根据国务院《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特公告如下:

    一、明光市气象局将于2022年83018-83108时,在明光市苏巷镇标准化作业点(118°06′00″E、32°52′00″N)管店镇标准化作业点(118°0740″E、32°39′08″N)择机组织实施地面火箭人工增雨作业。

    二、人工影响天气使用地面BL型火箭,实施作业时,100米范围内严禁非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围观和从事其它活动。

    三、作业点10公里范围内是落弹区,当听到爆炸声时,应立即隐蔽,以免弹片落地伤人。

    四、如发现未炸火箭弹,严禁私自处理,以免伤人,要及时与当地派出所或市气象局联系,以便妥善处置。明光市气象局联系电话:0550-8022348。

    特此公告。

      

                       明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22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