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2:42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高干部职工森林草原防火意识,9月27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森林防火条例》《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条例》《办法》等法律法规。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森林防火条例》《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同事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宣传,营造全员积极参与森林防灭火的浓厚氛围。二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火气象服务工作。业务值班人员要为森林草原防火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预报预警,适时发布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预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