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宣贯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7 12:51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学习宣贯工作,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明爱卫办[2022]4)通知要求,9月27日,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局分管负责同志对《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全面深刻的认识了爱国卫生的相关知识理论和政策任务,并认识到了贯彻《条例》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必须将《条例》落实到位,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全体干部职工都应当参与爱国卫生活动,遵守公共环境卫生规定,爱护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