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1
    【字体:打印


        10月27日,明光市气象局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干部职工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收获体会。干部职工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和亲身参与气象法治工作的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气象法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气象法治建设的实效上;要在实践实战中加强历练,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努力成为气象骨干;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思考研究谋划工作的重要思想工具,作为依法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作为繁荣事业提升自我的基本方式,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贯穿于学习实践的方方面面,更好推进气象管理法治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