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6
    【字体:打印


        12月2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保障,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法律保证。
        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宪法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尊崇宪法,始终忠于宪法。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