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宪法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11:0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5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宪法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分管领导进行领学。他从深刻领会宪法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宪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中国近代宪法的变迁等方面对宪法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最后,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我们必须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他要求,全局上下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做起,思想带动行动,结合新时代气象工作新使命、新职责,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法治明光建设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