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1:14
    【字体:打印


        4月26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看齐”意识。二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检查,从严从紧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使从严落实制度、从严责任追究作为一种常态,着力打造纪律严明的气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