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倡导文明礼仪共建文明单位”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4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礼仪意识,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气象局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5月25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办公室礼仪、着装标准、接待用语、会场礼仪注意事项等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将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将文明礼仪贯穿于创城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单位整体文明程度,塑造和谐人文环境,为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及社会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