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9
    【字体:打印



        5月30日上午,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 
        《永远吹冲锋号》共选取12个案例,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零容忍》前后分五个主题:《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片中每起腐败案件的发生,无论对国家还是个人,其付出的代价都是巨大的。告诫我们要算好人生“四笔账”,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认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以坚强的纪律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