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东街道: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3
    【字体:打印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宜居环境,连日来,明东街道精心谋划、多方联动、鼓足干劲,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治理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加大干部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提升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全街道、村居党员干部、志愿者、公益性岗位等人员主动参与环境整治,聚焦“道路两侧、村庄周边、庭院内外”薄弱环节,引领群众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街道4村1社区充分利用公告栏、农村喇叭、流动车、宣传条幅等方式营造深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宣传人居环境治理的目的,动员返乡人员、成功人士带头参与,共同助力人居环境治理。
    三是加大清运力度。强化保洁公司职能,加大垃圾每日清运频次。发挥党员志愿者、路长、村民组长、综治长督办监管作用,一旦发现垃圾堆积情况,手机拍照转发至微信群,保洁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垃圾清扫清运,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