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明东街道抹山村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5
    【字体:打印

    明东街道抹山村位于明东街道北约11公里,村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下辖23个村民组,耕地面积13000亩,山场1600亩,水面600多平方米。西靠东风湖、池河,北与苏巷镇接壤,东邻大纪村,南接明光北城区。山顶有座抹山寺,每逢三月二十,人们会从大老远赶来参加庙会。 

    抹山村现有人口约4200余人。现有党员130名,村委会主要成员7人。2016年社区集体经济收入17.6万元。 

    我村地界内的抹山是一块亟待开发的旅游胜地,抹山风景区约3平方公里。景区内有140万平方米的东风湖,有1300多亩的抹山山场和近千亩的果木林,环山脚下有九道湾绵延入淮河,有郁郁葱葱隐蔽着的农家居舍。这里春天丽日苍穹,桃红柳绿;夏天绿树婆娑,碧波荡漾;秋天渔歌对答,果实累累;冬天银妆素裹,山水一色。好一派美境。   

    现抹山风景区正由省建工学院的规划苑在做总体规划,规划就综合开发利用现有山水、文化资源。人文理想寓于地景之中,体现人文景观、农耕文化和自然和谐。      

    村委会负责人:赵乃松    

    办  公  电  话:8106197

    办  公  地  址:明光市明东街道抹山村委会

    邮            编:239400

    邮            箱:190512898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