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村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6
    【字体:打印


        5月8日下午,潘村镇在镇三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安徽主持。
        首先,梁艳委员领学《2022年市委政法委工作要点》。
        会上,李兵镇长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文明创建、项目谋划、土地增减挂、高标准农田分地和月度重点工作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
        最后,王安徽书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凝聚力量,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扎实的成绩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并及时总结分析,针对性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强党性锤炼,深化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在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对具体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