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09:06
    【字体:打印

      

       4月22日中午,管店镇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曹远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安徽省、滁州市及明光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对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和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和布置。
       党委副书记、镇长宣德锋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工程建设和信息宣传等14项工作再作安排和提示。
       曹远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分管领域,及时认领问题、查摆不足,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两个至上”,排除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班子成员要一线部署、靠前指挥、提高标准、形成闭环;班子成员之间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围绕月度、季度和年度工作重点,理清部门与个人重点任务,分解责任,抓好落实,要像“过日子”一样抓好基层党建和安全生产2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