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桥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5
    【字体:打印

        

        近期,自来桥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全镇各大水库的际情况进行专题分析研判。镇主要领导安排部署水库的汛前检查和防御重点,抓紧备齐防汛设备和器材,逐一开展水库的汛前检查和水闸的安装维修,全面排查蓄洪滞洪区风险隐患,加快修复受损堤坝。

        最后,镇党委委员孙天超对此次专题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加强各部门的统筹规划,狠抓措施落实,确保防汛工作科学有序。三要压紧压实日常防范,完善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不断强化统一指挥和沟通协作。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和信息报送制度,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