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桥镇:召开梅花村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多方责任主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4
    【字体:打印

           为加快我镇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全面做活筑巢引凤文章,为我镇工业经济发展引进更多源水活头,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更上一步台阶。4月29日上午,自来桥镇召开梅花村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多方责任主体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凯主持。会议首先由施工方汇报了目前工程的整体进度、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施工打算。
            随后刘镇长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一是安全施工。要求施工过程中要彻底消除消防、用电、高空作业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所有工人在场地必须佩戴安全帽。
            二是规范施工。要求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狠抓工程质量及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三是完善资料。要求各方三天内完成各项软件资料,制定工作方案,并以文件形式书面报送项目组人员名单。安排组织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联合图纸会审等工作。
            四是履职尽责。要求监理方有专人全程旁站式对项目进行监管,跟踪审计方及时对隐蔽工程、节点工程进行跟踪审计。
            五是加强沟通。要求现场有矛盾、纠纷以及施工上的分歧,要及时与建设方、监理方等沟通,保障工程不出差错。
            六是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所有的项目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20类人群定期核酸检测规定。
            最后刘镇长告诫施工方,绝对不能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