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推进】涧溪镇人大开展集中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09:01
    【字体:打印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责,近日,涧溪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集中视察工作。

    视察组重点对镇域内的商超、药店、餐馆等人流量较大的经营性场所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各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用电、消防器材准备等情况,对场所内的消杀记录、防疫物资进行细致查看。各场所均能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相关消毒、维修记录完整,防疫物资、消防器械准备充足并可以正常使用。但在视察过程中发现部分群众未能落实防疫要求,未佩戴口罩,视察组对其进行防疫要求宣传,并要求相关场所加强监管。

    视察活动结束后,镇人大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代表视察心得,同时认真收集好代表们在视察活动中所提的意见、批评和建议,形成视察报告,并跟踪督办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