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涧溪镇组织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0:11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下午,涧溪镇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世现主持,涧溪镇中层及以上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宣传委员沙伟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考察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纪检书记缪长生通报村集体经济“三资”收益集中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党委副书记孙言徐通报3月、4月干部之星及干部作风落实情况。鲁峰村、鲁南村就“三资”清理工作作典型发言。姚郭村就三资清理、森林防火工作,镇干部就值班情况分别做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艳总结上个月工作,肯定了成绩并点赞,强调要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看清所处位置,查短板,找差距,保持工作干劲持续发力。要紧盯经济指标抓项目,聚焦“三农”抓振兴,紧扣安全抓防范。要求常规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工作干出亮点,难点工作干出底气。

    镇党委书记吴世现传达全国、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吴书记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干部担当精神。聚焦问题“难点”,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找准干部“痛点”,持续深化作风整顿。把握基层“特点”,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