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巷镇召开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2
    【字体:打印

    会议名称:苏巷镇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会议

    会议地点:苏巷镇二楼会议室            

    时间:2023年6月5日

    主持人:刘棣                        

    参会人员:各村主任、文书、镇农经站及财政所相关人员

    6月5日下午,苏巷镇组织召开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会议,镇分管领导、各村分管领导、文书、镇农经站及财政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刘棣委员解读了《明光市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农经站窦素梅就方案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农业农村局安排的近期农村“三变”、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信息台帐及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申报进行安排;财政所李峰映所长就有关惠农系统中银行账号的修改问题做了解答;卢炳培主任就方案的具体环节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刘棣委员最后强调:一是要严明纪律,做到公正、公示、公开;二是要把政策文件研究透,熟悉补贴实施的内容和步骤;三是要严格时间节点,按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