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苏巷镇农技站

    发布时间:2024-01-19 16:01
    【字体:打印

    负责人:潘忠银

    联系电话:8056043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办公地址:苏巷镇人民政府院内

    邮编:239471

    邮箱:sxzrmzf@126.com

    工作职责:推广种植业技术、促进农业发展。承担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农业和农机技术推广项目及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任务,开展新成果技术咨询、指导,传播农业科技信息和经济信息;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的授权范围,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认真开展本地区化肥、农药、农膜、种子、种苗、农机等农业生产资料的监测、监督和检查工作。积极开展产前、产中、产后技物配套服务工作;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农业和农业技术推广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了解、反映农民群众在农业生产中问题和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搞好农业生产统计,总结经验协助镇政府制定农业生产和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农业技术措施;开展农业和农机技术宣传与培训、管理工作,指导村级农技服务组织和科技示范户;接受镇政府委派做好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和预防知识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