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苏巷镇文化站

    发布时间:2024-01-19 15:40
    【字体:打印

    负责人:张素良

    联系电话:8056001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办公地址:苏巷镇综合文化中心

    邮编:239471

    邮箱:sxzrmzf@126.com


    工作职责:应用各种文化艺术广播电视手段,积极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进行社会主义、爱国主义、艰苦奋斗的教育;进行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教育,抵制各种落后、腐朽、反动思想的侵蚀,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从当地实际情况及群众的需要出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多渠道地组织各种群众性文娱、体育活动,建设、管理和应用好广播电视网络。寓教于乐,满足群众多方面的文化生活需要,促进城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开办各种类型的培训班,辅导并培训各类群众文化艺术骨干,提高群众文化艺术水平。积极发展各类群众性文化艺术创作组织和业余文艺团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递经济、科技、文化信息,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城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建立本地区的文化艺术档案;协助村民委员会、建立健全文化室,担负文化室群众文化活动的指导、辅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