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11:04
    【字体:打印

       11月20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大虎主持会议,联系村科级干部、各村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和村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汇报。     
       党委副书记朱林英对各村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对监测户和脱贫户的户档材料、环境卫生、问卷培训及村级迎检预案、各类花名册建立等工作进行再提示;组织委员孙辉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党委副书记、镇长阚畅传达了滁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指出全镇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矿山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保持严格监管高压态势,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党委书记王大虎听取各方汇报后,对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和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快速落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抢抓机遇,早安排、快部署。二要理清思路,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小额信贷、产业帮扶、问卷培训、户档材料、扶贫资产、迎检预案、环境整治、走访整改“八个完成”,完善软、硬件资料,提升户下环境卫生和满意度;三要有序开展,内紧外松。强化分析研判,提前谋划准备,发现问题,立行整改,扫清工作死角和盲区,确保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和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