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9
    【字体:打印


    1月19日上午,桥头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桥头镇综治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镇党委副书记朱林英、宣传委员李莹、副镇长刘燕和全体妇女代表。宣传委员李莹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朱林英出席并讲话。朱林英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镇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要关心妇女儿童事业。并要求广大妇女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桥头镇建设。要求广大妇女要发挥“巾帼优势”,弘扬优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副镇长刘燕就妇联组织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维护和谐稳定、服务妇女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与肯定。

    吕静芳代表镇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挥妇女作用,振兴美丽桥头,团结动员全镇妇女为桥头镇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桥头镇妇联第七届主席、副主席、执委。吕静芳当选为主席。会议还通过了桥头镇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