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0:55
    【字体:打印

    2月8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节后收心会,镇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镇武装部长韩猛传达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征兵、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收缴等工作进行安排和提示,要求进一步精准摸排,强化政策宣传,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镇党委书记史立清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对疫苗接种、复工复产、企业招工、人居环境整治、土地管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史立清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一是拉升标杆讲学习;二是快速行动讲落实;三是争先创优讲担当;四是推进工作讲悟性;五是解决问题讲方法;六是凝心聚力讲团结;七是改进作风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