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08:45
    【字体:打印

      2月12日—13日,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人大代表6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65人,符合法定人数,同时出席本次大会列席代表、特邀代表16名。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桥头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桥头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并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了王恒季同志为桥头镇人大主席,柏杰同志为人大副主席;陈香同志为桥头镇镇长,杨登化、李军、刘燕3名同志为副镇长,并现场为新当选的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镇人大主席王恒季带领新当选的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要求,要紧紧围绕明光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生态立市”发展定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完成“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优化社会治理,着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坚持“项目为王”,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镇党委书记史立清作闭幕讲话,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创先争优,着力打造桥头特色品牌,高质量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桥头,努力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