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征兵政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5:58
    【字体: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上半年征兵任务,确保政考工作质量,2月17日下午,在桥头镇综治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征兵政考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武装部部长韩猛主持,桥头派出所副所长李波、警官李明祥以及各应征青年及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韩猛提出征兵政考工作要严格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执行,接着明确了镇武装部、派出所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要求大家坚决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考核,严格标准,挺纪在前,廉洁政考。接着李波就对政考材料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了《应征公民政治考核材料》、《应征公民志愿入伍志愿书》、《应征青年和家长廉洁征兵责任书》的填写及注意事项。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此次政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补充,并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了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韩猛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核程序;二是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相关规定;三是抓紧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政治考核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