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6:23
    【字体:打印

         

    3月4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孙斌通报批评了一例村干部工作作风不实的违纪处理决定,要求全体人员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做到自清自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严于律己,提振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进前列、上台阶”。

    史立清就干部作风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勤学善思,加强工作能力;二要务实快为,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创先争优,提升工作成果;四要改进作风,巩固工作基础。

    会议还对高铁房屋征收、人居环境整治、土地增减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