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端午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4
    【字体:打印

    6月2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史立清向与会人员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指出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端午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连接、无缝衔接、有效推进。

    史立清强调一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加强外来返乡人员摸排管控,细化全员核酸应急预案;二是全力抓好秸秆禁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全方位营造禁烧氛围;三是认真抓好防溺水工作。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强化巡逻值守;四是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五是高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全域“五清一改”,健全人居环境常态管护机制;六是扎实推进工业经济。持续开展“双招双引”,加快园区项目建设;七是紧紧抓牢安全生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路长制”,确保端午期间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