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5:02
    【字体:打印

                          
        6月7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会。
        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香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秀山、市长张传宗讲话指示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双提升、经济运行指标、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镇村干部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
         党委书记史立清强调一要夯实工业经济。加快园区建设和规划设计,加大工业固投力度,持续开展“双招双引”;二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三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企业升规,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全方位服务保障企业用地、注册、用工等事宜,奋力推动经济指标“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