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8:08
    【字体:打印

    6月18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房玺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史立清传达了滁州市、明光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张秀山、市长张传宗讲话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印发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十条硬性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史立清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宣传氛围再浓厚;三要巡查巡逻再加强;四要排查整改再严密;五要救援设备力量再充实;六要纪律要求再严明。

    高房玺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确保辖区内塘坝、水塘、水库等水域排查到位;要有缜密的工作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溺水各项防范措施;要有严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责任压实到位。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