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1:37
    【字体:打印

    8月19日上午,桥头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史立清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大会、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及2022年上半年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述法评议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秀山讲话指示精神,随后对抗旱、防溺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镇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主动对表对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史立清强调,一要思想再解放。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要作风再扎实。强化督导纠风,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落实再提效。理清工作思路,高质高效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四要业务再精通。对照差距找不足,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五要纪律再严明。强化过程跟踪考核,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兑现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