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桥头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9
    【字体:打印

    4月28日上午,桥头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朱林英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孙斌传达了《关于严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

    朱林英传达了全省加快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滁州市校园安全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朱林英强调,假期来临,全体镇干部要落实作风纪律规定要求,切实做到端正作风、廉洁过节、严于律己、从严约束自我,严格落实劳动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朱林英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高标田、旱改水、土地增减挂等重点项目建设、秸秆禁烧、森林防火、防溺水、养老保险收缴、移风易俗等工作进一步梳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