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女山湖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5:16
    【字体:打印


    202354日,女山湖镇召开政务公开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赵莉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会

    此次会议重点女山湖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安排政府网站统一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完成情况、机构职能、财政预决算等信息公开办理情况、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发布情况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政府公开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政务公开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发布制度。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做好政府网站各级栏目更新、依申请公开规范化答复、政府信息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对照上级政务公开考核指标,逐项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全力以赴补短板,确保顺利通过上级的各项考核,全面提升女山湖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