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沛镇:召开“迎五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0:47
    【字体:打印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9日上午8:00     地点:镇后二楼会议室

       主持人:古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正利    参会人员:全体镇干部、全体镇干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行政村负责人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9日上午,古沛镇召开4月份安全生产例会暨迎五一安全生产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正利主持,全体镇干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长姚正利传达了滁州市、明光市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镇上下要加大对于此次检查的重视,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放在各项工作首要位置;二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监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控风险、治隐患、补短板、强弱项、筑根基”的目标;三是狠抓落实,对本行业、本单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理,形成整改闭环,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结束后,姚正利亲自带队,对各企业、小作坊及生产经营自建房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下交办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确保五一期间古沛镇整体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