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古沛镇计生服务所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1
    【字体:打印

    机构职能: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与政策,负责编制人口发展规划;负责计划生育证件的申报、审批、发放工作;及时准确上报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信息,完成上级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负责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的考核与奖惩。负责计划生育业务培训,宣传计划生育法规、政策和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开展环情、孕情监测和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咨询等;按《计划生育节育技术操作常规》要求,提供上(取)环、人流等技术服务和生殖保健服务;负责各类节育手术术后随访,做好所、村室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提供孕情监测和节育信息;指导村保健员做好药具使用人员的访视、副反应监测及诊治服。

        机构名称:明光市古沛镇计生服务所
        负责人:鲁江
        联系电话:0550-2263173
        邮编:239482
        办公邮箱:mggplj@163.com

    办公地址:古沛镇政府大楼后二楼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