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8
    【字体:打印

    新闻宣传。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亭满意一嘉亲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等专栏。继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重点就工业强市、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森林防火、清明祭扫、春耕备耕、守好一方水土专栏、春季美景拍摄等做好报道,并做好外宣投稿。

    )新媒体宣传。做强新媒体,明光发布微信、微博、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话题,加大音视频内容供给,多生产短视频、公益广告、海报图片、有声新闻等产品,打造更多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作品。 

    (三)专题宣传。拍制《明察暗访看作风》第14期;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积极做好乡镇视频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在保量提质上多做文章积极向上级媒体推送优质的视频作品。

    广播宣传利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跟着强国学党史》《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乡村振兴》《党史上的今天》《新时代文明实践》专栏做好十项暖民心行动、生态振兴之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清明祭扫、肺结核预防、未成年人保护权益、工业强市月农事及生产技术等宣传。可视化广播直播节目973会客厅继续做好落实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大家谈系列访谈、嘉人说法系列访谈、健康访谈等。

    (五)安全播出开展广播播出系统、电视播出系统、明光发布APP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安全播出和技术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