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6 09:54
    【字体:打印

    一)新闻宣传。围绕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全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同时做好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春耕生产、小麦赤霉病防治等其他重点工作宣传报道。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守好一方水土、文明创建、优环境转作风、垃圾分类等专栏12个,本台发稿117条,滁州新闻联播19条,安徽新闻联播6条,省台其他频道5条。完成《明察暗访看作风》第14期、纪委协作区专题汇报片、石坝镇重点企业宣传短视频、市纪委、宣传部、作风办交办的影像拍摄任务、4月重点工作巡查拍摄任务、风筝节等影像拍摄任务《明察暗访看作风》第15期、明光市创意形象片、执法局形象片、明光职高专题汇报片等拍制中;滁州日报明光版共刊发4个版面,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暖民心工程、安全生产、春耕生产等发稿43篇。

    (二)新媒体宣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中国节清明、国家安全教育日、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进行宣传报道。明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75条,点击量33+;微博发稿1280条,总点击量194.5+抖音号发布信息108条,点击量270+;头条号发布信息发稿200条,展现量127万,点击量8+明光发布视频号发稿108条,浏览量39万;明光新闻网开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县城看发展20个专栏,上稿384爆款短视频明光交警嘶吼式上演生死时速明光发布视频号单条浏览13+明光发布抖音播放56+4月份,徽喜鹊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稳中有进,位居全省前列。

    自办广播电视节目自办广播电视规范转播《央广新闻》《新闻报纸摘要》定点播出《明光新闻》《一周回眸》明光综合频道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暖民心十项行动保密宣传、宪法宣传、出境游安全提醒、防溺水防范电信诈骗十个凡是文明创建、禁毒视频、消防类视频、家风家教公益视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招工信息等工作进行宣传。可视化广播节目973会客厅》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 嘉人说法、帕金森病科普、疫苗接种科普等访谈4期,在明光发布抖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App平台同步视频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2+

    (四安全播出开展广播播出系统、电视播出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地面数字电视备用信号源和信号监听监视系统工程的设备运行检测;协助省局做好地面数字电视省级电视节目IP传输网络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台站基础信息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