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明光市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9 发布机构:明光市 来源:明光市住建局
【字体:打印


切实做好全市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防范和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提高建筑工地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6月23日,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住建局安全监督人员、全市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视频。随后,消防中心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会议最后,住建局建管站负责人对项目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提升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