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解除小区(村)封闭式管理的通告

来源:明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3-21 12:04 字体【  

    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下有关防控措施调整工作的通知》(皖疫控办〔2020〕221号)精神,现就解除我市小区(村)封闭式管理通告如下:

一、取消所有小区只开放1个出入口的限制。

二、取消居民出门次数限制。本小区居民外出小区无需扫码、测温和提供出入证;进入小区的需体温正常,凭“安康码”扫码绿码或出入证。

三、非本小区居民进入小区需登记相关信息,经“安康码”扫码绿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

四、加强境外人员摸排。各小区(村)要在醒目位置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地毯式摸排要求,各小区(村)一旦发现境外来明(回明)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

五、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举报电话:110;0550-8092819。

本通告即日起实行。

明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