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明光市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与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10 09:27 字体【  

为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之规定,兹定于2020年11月11日举行明光市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与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听证会初步确定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上午9:00

二、 听证会初步确定地点: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具体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明光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从事房地产中介的代表、各乡镇国土所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关心明光市基准地价更新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1日前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我局报名。

五、 听证会举办机构: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 联系人及电话:孙晓梅   0550-8135028

特此公告



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