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留在,明光,“亭”好的!——致全市企业外地职工的倡议书

来源:明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9 字体【  

挥别庚子,喜迎辛丑。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集聚力量、收获感动的一年。这一年,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防汛救灾毫不畏惧,复工复产工业强市勇立潮头。是你们,将辛勤的汗水挥洒在车间、在工地、在城市服务的各个行业。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奋斗和奉献,明光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经济发展影响降到最低;正因为有了你们,我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以赴“抓产业、强企业、兴园区”,谱写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正因为有了你们,我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增长”,积蓄了追赶跨越新动能;正因为有了你们,明光经济保持了经济发展强劲势头,在全省民营经济考核中列三类县第6位,比上年提升7位。感谢你们,选择明光作为“第二故乡”,感谢你们,为明光奉献青春和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新年贺词中说的那样:每个人都了不起!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要按照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新目标新任务,共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努力奋斗!

明光这座小城幸福指数“亭”高, 美好明光让城市更宜居,“花海明光”让城市更美丽,文明明光让城市更温暖,平安明光让明光更和谐。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阖家团圆喜迎佳节,是每位在外游子最期盼、最幸福的时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还要继续努力,勇敢拼搏,迎接新的挑战,战胜新的困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但是疫情仍未过去,回家的路途充满着未知,我们不想大家再经历去年初的艰辛、彷徨;我们希望您能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毕竟,你们的健康是家人的牵挂,也是我们的牵挂!

我们发出倡议:留在明光过年“亭”好的! “女山湖”“八岭湖”可以游一游,“老明光酒”“涧溪豆饼”“女山湖大闸蟹”可以尝一尝,“明光新火车站““城南公园”“沙坝公园”可以逛一逛,从中感受浓浓年味,享受明城温暖。

如果春节期间,您所在的企业坚持生产,我们向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与企业一起,为您竭尽所能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在此,祝所有奋斗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明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