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崔格、阮洪良、张伟兴、洪广四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复审意见公示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4 字体【  

根据《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滁人常〔2015〕45号)文件精神,经初审、复审,拟同意授予崔格、阮洪良、张伟兴、洪广四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崔格,男,1978年9月出生,德国籍,现任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副总经理。崔格先生自2010年7月起,历任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本控制和财务管理总监、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商务行政总经理等职,作为博西华高层领导,积极推动促进博西集团在滁州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促成干衣机、洗衣机工厂项目落户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目前,干衣机、洗衣机工厂的第一条生产线已于2021年6月投产;第二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正处于试生产阶段,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从冰箱工厂迅速成长为家电产业园,为滁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阮洪良,男,1961年11月出生,浙江嘉兴人,现任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福莱特集团先后于2015年和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和上交所主板上市,位列中国民企500强。2017年9月,福莱特集团全球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线在凤阳县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计划陆续建成20条光伏玻璃生产线,目前已建成7条,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缴纳税收9000万元以上;在建5条,预计2022年陆续建成投产;规划建设8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2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口约5000人。福莱特集团作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低碳节能及绿色新能源玻璃集团,为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也为早日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张伟兴,男,1963年6月出生,浙江温州人,现任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胜华波是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一批重点入园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雨刮器总成、汽车座椅电机及各类汽车电器的研发生产,2013年签约落户至今,已发展成为年产值近7亿元、纳税6000余万元、在岗职工3000人的现代化工厂。在推进胜华波滁州项目建设过程中,张伟兴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倒排工期、轮班作业等方式,扎实有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竣工投产。张伟兴视滁州为家乡,积极宣传滁州投资营商环境,先后带动纳百川、日泰汽车标准件、森森汽车零部件等一批企业落户园区,总投资达70亿元,在推动园区汽车产业集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

洪广,男,1979年11月出生,福建莆田人,现任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棵树安徽生态工业园区位于明光市精细化工园区,2018年7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一、二期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已建成投产,年产值约33.5亿元,现该公司正全力做好工厂三期技术改造和四、五期扩建工作。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超10亿元,为明光及周边城市提供800余个工作岗位,并带动上下游行业发展。目前,该公司正积极打造中国智能制造与绿色生产标杆园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20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以以来信、传真等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实名,留下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来信请寄滁州市政府办外事科,电话:0550-3023992,传真:0550-3024739。

特此公示。

 

                          滁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