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贫困村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前往定远县蒋集镇交流学习

来源:明光市商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7 10:31 字体【  

为了开展贫困村电商服务站全面提升工作,3月31日,市商务局、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带领部分明光贫困村站点负责人共计9人,前往定远县蒋集镇交流学习。在滁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方浩亮的带领下,参观了贫困村大庙村电商服务站和优秀电商企业皖东谷鲜。

在贫困村大庙村电商服务站,该站点负责人韩朝霞向大家介绍了电商服务站的基本情况、贫困村农产品上行情况和本地特色商品实物展示以及相关工作区工作流程,明光几个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就贫困村站点运营及帮扶带动农产品上行等与韩朝霞进行深入的探讨,大家相互学习和交换意见。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优秀电商企业皖东谷鲜进行观摩学习,参观了大米加工包装厂,企业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企业经验和运营技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学到了一些实践经验。

明光市商务局组织贫困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到定远县学习交流学习活动,旨是为了更好推进电子商务服务工作,更加了解服务站产品上行与下行服务内容,让村服务站带动地区收入的同时改善当地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明光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加大对贫困村电商服务站负责人综合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站点功能,积极推动农产品上行,促进农产品网络销售。通过功能提升不断推动村站优化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