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旅局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7 字体【  

为提高文旅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旅市场消防安全工作。10月21日,明光市文旅局联合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大队在安徽美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演练人员积极配合,分别从事故报警、应急疏散、安全撤离、科学救援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对演练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演练中存在问题,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公司员工实际操作灭火器。

组织参训人员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消防人员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组织员工实际操作灭火器

此次演练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形成“人人重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