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对跃龙集团党建“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9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峰一行对跃龙集团开展国有企业党建“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明光市财政局副局长阚斌,跃龙集团董事长吴龚敏、总经理孟兆洋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首先查看了跃龙集团国企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重一大事项、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建业务融合等党建资料,随后跃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龚敏就党建“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最后,许峰副书记对跃龙集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建工作领导体制、抓好党员发展和党务干部培训等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继续扎实深入地做好“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切实提高国企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把党建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