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融资取得新突破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5 11:44 字体【  

为开拓融资渠道,有效优化债务结构,充分用好资本市场,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国元证券合作,以保障性住房为载体,谋划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工作。11月23日,该项目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这是我司首次发行公司债券,直接融资工作也取得了新突破。

该项目拟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5年,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该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是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集中体现,也是国有企业创新精神和责任意识的体现。

下一步,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对接资本市场,通过短融、中票、PPN等直接融资手段,有效改善我司融资结构,实现国有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良性发展。